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20:02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11月20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围绕 “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四个问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回想入党的初心,谈勇担使命的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举出问题整改举措,谋划立足本职工作的打算。此外,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亚林以“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为主题,结合在同济大学访学收获与体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主题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回顾入党初心时,集体重温了令人澎湃坚定的入党誓词,激昂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增加了浓浓的“党味”气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洗礼,同时也是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的大检验,进一步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做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