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关爱”暖心师生活动
2019-11-28 19:05  
                

   

    112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在党员之家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冬日“三关爱”暖心师生活动,用真心和热心为师生办实事,树立起学院“服务师生”的良好形象。学生们在向学院党委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断努力。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恩各级领导的关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社会建设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院师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温暖和力量,营造了阳光向上、温馨舒适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