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提升本科教学 打造金课课堂”专题教学研讨会
2019-11-29 19:13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号召,鼓励广大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艺术等方面进行创新和探索,11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系在院会议室进行了英语本科专业课堂教学改革专题研讨:打造专业“金课”,探索专业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英语系全体教师及外语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豫红主持。

    此次教研活动由“公开课”及“教学论坛”两个环节构成,由英语系教师以各自承担的专业课为内容进行了公开课展示。随后,围绕教研主题大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专业“金课”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翻转课堂和云课堂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也促进了教师之间交流教学体会,切磋技艺的宝贵机会,更起到了激发教师们研究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