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5 19:22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12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和教学院系分别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教师们深情宣誓,从自身做起,认真维护宪法的神圣和庄严,领会宪法精神的实质,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同时,学院将宪法有关内容发布在河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上,组织学生和职工学习相关内容,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法治意识,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