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举行宪法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2019-12-04 19:5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校党委宣传部12月2日至6日期间,在学校西区篮球馆东侧,南区三棵树举行了为期一周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条幅签名、展板宣传宪法知识的形式,意在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学习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校师生员工应当自觉遵守宪法规定,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地位。签名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签名活动是我校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深入开展“法律进学校”,扎实推进“宪法法律进高校”,培育校园宪法文化的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和行为方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