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政治学习会
2020-04-12 01:0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8日,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政治学习会。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线上政治学习会。

本次政治学习会由各班负责人员在腾讯会议上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主持召开,会上采用文字讨论、PPT展示、语音连麦和视频通话等途径展示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在讨论学习中,学生们感触良多,一致认为要向奋战在抗议一线的逆行者们学习,勇于担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考验和责任,为“抗疫”战争出一份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此次线上政治学习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进一步弘扬了“抗疫”战争中中国人民的伟大奋斗精神,坚定了学生们报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