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度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5 23:55  

日前,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13名青年教师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

 

 

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就做好教学技能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由校工会牵头,教务、人事等部门配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设立由18位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组成的校内专家组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个方面对各学院选拔的33位竞赛候选人进行了评审推荐,确保了申报材料的高质量。

经过省内专家严格评审,我校服装学院丁梦姝、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敏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恒乐、理学院龚东4位教师在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马梦娟、材料工程学院杨柳、会计学院路媛媛、服装学院谢佳、经济贸易学院张建华5位师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桑玮玮、纺织工程学院李红宾、管理工程学院偰娜、会计学院张悦4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人才、服务基层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助力青年教师职业成长和发展。近年来,组织19个分会、近千人次参加竞赛,荣获省级奖励130余人次,其中39人荣获一等奖和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文:周青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