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喜获3项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11-28 00:07  

近日,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获3项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年度我校共申报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项,获奖率30%。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全校社科科研工作者、科研管理人员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向上求创新、务实重干谋发展的成果,彰显了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与实力,扩大了我校在河南省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社科处将继续科学做好各类社科项目申报和成果奖的遴选推荐工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影响带动广大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社科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类唯一的省部级奖项,用以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包括正式出版的著作、核心期刊、省部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其覆盖学科广、参评成果多、学术权威性强,是衡量高校社科发展水平及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35项。

 

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获奖人

获奖等级

单位

1

新时代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著作

王晓俊

二等奖

外语学院

2

依靠人民群众创造历史

论文

陈冬仿

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保障新丝绸之路畅通安全的历史借鉴--汉唐时期丝绸之路畅通安全保障体系构建及其当代启示

论文

孟茂倩

三等奖

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