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荣获河南省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2020-12-02 00: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 2020 年“大美学工” 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0】461号),我校申报的《职说心语》项目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多年来,学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内涵,不断强化“以人为本、严管厚爱、大爱育人”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专兼职队伍相结合、全校紧密配合、学生自我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学生管理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着重进行创新性领域的探索工作,着力打造让全校师生满意的学生工作品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大美学工”评选,是河南省教育厅设立的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综合性评比,是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生工作战线最高层次的奖励和荣誉。本次评选活动经层层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个“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15个“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12名“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在去年的评选中,我校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