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河工榜样 致敬向上向善正能量——最美校园守护者
2021-08-09 17:06  

编者按:面对突发的疫情,我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加强校园封控,严格闭环管理,把好门、管住人,从源头上阻断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我校保卫处工作人员默默地坚守着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人员车辆出入管理,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美校园守护者”。

李吴磊

微信图片_20210809091855

作为保卫处负责人,第一时间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制定《河南工程学院保卫处疫情应急预案》《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办法》等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处人员值班、门卫、巡逻等各项事宜。严把学校出入口,分类实施出入证管理,启用综合楼进出扫码措施,全力以赴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在工作岗位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恪尽职守,以校为家,每天第一时间上岗,最后一刻离岗,不间断带队巡查校园,严防死守重点区域。

唐本银

作为校卫队队长,自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密切配合相关部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平安,为全体师生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谢秋菊

9c6e3ac6beaf47c84c746aca5552849

在桐柏校区值班值守的岗位上,迅即采取行动,传达相关通知及文件精神,因校区有汛灾后重建项目和学校招生现场,结合校区实际工作情况,立即清理校区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及车辆,及时与老校区管委会沟通,迅速核定出工作需要进出校区教职工人员名单及校区内临时用工人员名单,严格按照人员名单凭证、扫码、测温出入。安排部门员工加设岗位,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好校区每个岗位的安全防控工作。

钱伟

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履行校卫队副队长职责,发挥着队内“强心剂”和“定心丸”的作用,做好校园巡逻巡查,积极联络防疫防控小组的各方单位,保证工作进度协调统一。

施旭

59845a4fc698ff2e565f36d968b8b35

保卫处政保科副科长,现负责南阳路校区保卫工作。自7月28日以来,及时封闭校园,关闭东大门,加强南大门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认真统计校内人员数量和健康情况,协调保障校区施工进度。落实信息日报制度,坚持每天到南大门门卫室检查人员进出登记情况。想方设法协调防疫物资,对校园内外进行消毒,尤其是南大门等重点部位,坚持一天2次消毒。严格大门进出管理,做好校内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的平安,为学校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刘毅锋

作为我校保卫处综合科副科长,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时间投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恪尽职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冲在战“疫”一线。严守校园出入口,加强值班,严格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正如他所说:“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学校就是我的家,我愿意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守护这个家园。”

刘斌

1b5299bdd9239a14ba83e2ae6932a12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及时作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第一时间赶到单位加入这次抗疫工作中,按照保卫处布置的防疫工作要求,始终坚守一线工作,认真值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门卫值班,严格人员凭证、扫码、测温等审查工作,劝阻其他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24小时在岗,巡查校园重要防范部位。

李树海

作为一名学校老员工,有着2020年抗击疫情和多年保卫工作的经验,面对这次突发的疫情防控,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天坚守岗位,对进入校园的每一位人员都严格排查,对于校园内的外来人员,逐一进行排查核实,为保护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努力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冯晓智

6ce09bd0dd86cf4c33b85134c120576

在抗汛救灾期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检查及保障学校区域的安全工作,针对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进行严格巡查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家中的老父亲住院透析,需要人照顾,却未能在床前尽孝。积极投身抗疫第一线,严格执行进出学校的规章制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孙文江

作为一名党员,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冲锋在前。按照要求不计时间,不怕辛苦,坚守门岗值班,严格审查进校人员,并凭证、扫码、测温进出,对非工作必要进入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阻,不间断对校园重要防范部位进行巡视,对校园围墙加装铁丝网等,维护校园安全。

夏培

cd908cd83ce73f239935245b3b7e648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保卫处的安排,做好桐柏校区值班值守工作。接到通知后迅速投入工作,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冲锋在前。坚守门岗值班,严格把守校园进出,做好校园巡查。

丁佳

d5c724510911da9ef7def87ab742f60

根据保卫处工作安排,在桐柏路校区值班。自7月31日以来,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比平时在岗时间更长,协助门卫保安核查进入校区人员身份,严格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特别是招生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疫情当前,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贡献着自己力量!

(编辑:许卫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