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河工榜样 致敬向上向善正能量——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教职工志愿者团队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2022-01-18 17:11  

学校有号召,大家有行动。自我校组建教职工志愿服务队以来,桐柏路校区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服务队立即组织老队员、吸收新成员,以极大热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控知识,开展门岗执勤工作,查看出入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量测体温、消毒,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最大程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志愿红”始终是疫情防控一线最动人的色彩。

坚守岗位

webwxgetmsgimg

出入扫码

微信图片_20220117132829

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督查过往车辆

做好信息登记

测量体温

交接换岗

尽管天气寒冷,大家仍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师者风采,书写了责任担当,诠释了河工精神。

(文:万亚萌 编辑:黄海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