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河工榜样 致敬向上向善正能量——南阳路校区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行动
2022-01-23 17:13  

本次疫情发生以后,南阳路校区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参与到抗疫工作。队内有志愿者17人,其中包含1名已退休教师。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老校区管委会和志愿服务队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加强对生活区居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发布防疫通告、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力争“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进入小区进行扫码测温

不畏严寒,坚守岗位

志愿者清扫积雪(一)

志愿者清扫积雪(二)

志愿者清扫积雪(三)

生活区管理科检修线路

进行信息登记

准备防疫物资

为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物业人员,加强生活区的管理,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对进入生活区的快递进行二次消毒。志愿者们还积极配合上级参与流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们与病毒拼速度、抢时间,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为生活区的安全筑起了坚实的屏障,守护居民健康平安。

大寒已过,春日可期,老校区管委会和南阳路志愿服务队将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黄海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