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校纪委集中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3-01 19:06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树牢225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纪委书记憨振东领学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召开时间、形式、参会人员等情况,着重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憨振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这个大趋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委、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的要求谋划、落实好新一年的工作。

    憨振东结合学习传达省纪委全会精神,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总结了三点工作启示:一是只有真抓实干,做出成效才能得到上级和群众的认可;二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只要坚持“一心为公”“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认真工作,一定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和认可;三是纪检监察工作要讲求方式方法,把握好时机,监督执纪问责要努力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和注重社会效果相统一。

    憨振东从筹备好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实现“三转”、做好巡察工作、迎接上级对学校年度考核、继续做好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等方面谋划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他要求把今年确定为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年”,全面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特别是处理问题线索水平,实现“人人能办案、会办案”。要扎实做好“三转”工作,努力落实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把工作重点转到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上来,转到监督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上来,转到对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过上来。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