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图)
2019-03-08 20:20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3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宣传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曹宇旗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岩传达了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宣布了2018年荣获厅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的单位和人员名单,2018年度思政课题结项情况,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获奖情况及学校2018年校园好新闻评选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以“坚持守正创新,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讲话。李春英指出,2018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取得了理论学习“深”、意识形态“安”、新闻媒体“融”、文明创建“常”、队伍建设“强”等显著成效。

    就做实做好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李春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判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入营造干事创业的舆论氛围,把守正创新作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认识基点、实践前提,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强不强,关键是看工作质量和水平是否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标要求。要把准人的思想动态、激发人的信心斗志、凝聚人的精神力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新媒体建设强起来,思想政治理论课强起来,干部队伍强起来。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起来。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提高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全校上下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推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