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组织统战工作会议(图)
2019-03-08 20:21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        

    3月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保国,统战部部长李宝涛分别对2018年学校组织、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组织、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对2018年组织、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实做好学校2019年组织、统战工作,袁静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不忘初心学起来,争做新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要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推动知行的相互转化,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牢记使命干起来,争做新征程的实干家和奋斗者。要以作之不止、踏实肯干,担当敢干的精神,抓住“关键环节”、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个导向”、“五个体系”,重点抓好党建评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统战工作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