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图)
2019-03-31 20:28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月28日,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在龙湖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副组长、省委组织部调研员陈保卫,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聂世忠,省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王进兴,省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员张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田贤国,省委高校纪工委干部郑毅,省委组织部干部李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甘从辉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会议现场

 

 

省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述职

 

省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传达了省委关于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此次考核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实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充分发挥考核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基础和导向作用,在党的领导、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要明确任务要求。这次年度综合考核,总体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树立鲜明的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与往年相比,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内容有很大改进和完善,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主要包括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第三方民意调查等方面的内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要通过本次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出团结、考核出正气、考核出信心、考核出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营造好环境、聚集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校领导班子对2018年班子工作进行了述职。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示范校建设为抓手,以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为保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湘玉从六个方面总结了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学校发展内生动力;三是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五是着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六是强化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按照考核程序,参加会议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通过组织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18年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统一战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会议还组织进行了优秀干部推荐工作和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编辑:仝泽矿 摄影:陈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