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开展“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三色人生”主题党课活动(图)
2019-04-12 20:34  

 

4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副校长王永恒为后勤总公司、后勤处、基建处、经贸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讲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三色人生”的党课。党课由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陈玉宏主持。

副校长王永恒在党课上以人生三要素着手,以独特的观点和见解,系统阐释了从“人生轨迹与人生认知”、“人生技能与人生能力”、“锻造三色人生”。他指出,人生塑造方式有三种:一是本色做人,提升自己,不断学习;二是角色做人,站稳脚跟,报答集体;三是特色定位,结合实际,影响社会。会上,他要求大家要把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三色人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己任为天下,着力从提升思考力、执行力、控制力、爆发力和感召力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陈玉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副校长王永恒是历史学博士,教授,河南省著名的党史党建研究专家,学术造诣深厚,理论功底扎实,研究成果丰硕,对党史党建研究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王校长党课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干劲落实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报告结束后,经贸学院党委书记王保圈要求与会党员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确定人生规划,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为学校三步走战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