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图)
2019-05-07 19:48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干部师生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校领导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校院两级团学干部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校领导和学校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切怀念了五四前辈,高度评价了先贤们的伟大精神和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强调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对全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校院两级团学干部代表在综合楼A207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学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记笔记,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围绕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历史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点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悟和心得。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员工分别在报告厅、会议室、机房等收看大会实况。不少学生在教室、宿舍、校园,通过手机、电脑、大屏幕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