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23 23:49  

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做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站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全校上下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强化学习,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刘湘玉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学校正处于推动“三步走”战略,谋划“十四五”时期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关键节点,进一步深化改革,是学校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的必然选择,是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校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讲话和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战略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压实改革责任,主动对标一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关键领域改革,以改革创新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