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校统战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23:56  

11月4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联合中心组在综合楼统一战线之家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建设教育强国实际行动上,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