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2020-11-19 00:02  

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憨振东传达了《河南省高校纪工委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河南纪检监察机关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情况。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围猎”之祸—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纵权之害—扶沟县原县委书记卢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树牢廉洁自律观念,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刘湘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时刻紧绷廉政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进一步树牢规矩,坚持做到“清”而有为,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文:许卫华  图:石松林  编辑:石松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