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4 16:14   统战部

4月13日,我校统一战线组织部分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教育活动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围绕“我国统一战线历史演进与发展”这一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袁静波详尽讲解了我国统一战线历史演进与发展。他强调要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把校党委部署要求领悟好、实践好、把握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袁书记的讲座史料详实,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凝心聚力推动我校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李芬香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