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4-13 16:14   统战部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统一战线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领学。

会上,袁静波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主动对照《条例》找准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以贯彻《条例》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李芬香 摄影:苗梦洁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