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李小建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21-04-10 16:15   宣传部

4月9日上午,学校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副会长李小建教授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长李利英主持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3X6A9190

李小建以《“十四五”规划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学习体会》为题,深刻研判了当前国际和国内的形势,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系统分析,对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背景和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

李利英主持会议时指出,本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史料详实、内涵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把握机遇谋发展,苦干实干求实效,与时俱进创新路,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

(文:刘霁霄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