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建生来我校作报告
2021-04-09 16:16   宣传部

4月8日下午,学校邀请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建生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主持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3X6A9161

熊建生以《党的历史发展和时代风华》为题,围绕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开创民族复兴伟业、肩负时代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历史功绩;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立足千秋伟业、奋进新时代、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崇高使命担当。

袁静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把知史爱党作为终身课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实现学校第二步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文:融媒体中心李欣雨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