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省社科院院长谷建全来我校作报告
2021-04-08 16:17   宣传部

4月8号上午,学校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谷建全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2J4A1029

谷建全以《“十四五”经济发展新走向、新战略、新特征与新任务》为题,立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新走向、新战略、新特征与新任务,结合河南省情与改革发展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湘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场报告既有对发展大势的把握,又有具体现实的思考,对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全面锤炼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抓好改革创新,强化学以致用,把学党史同办实事贯通起来,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刘霁霄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