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河南大学原校长娄源功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21-04-06 16:17   宣传部

4月6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大学原校长娄源功教授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长李利英主持。

娄源功以《“十四五”应用型大学战略规划与解码》为题,立足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当前变革大势,结合多年来的高校管理经验,系统性地提出了应用型高校战略规划的四个模块、战略执行的四个保障以及战略解码的四个步骤,全面分析了做好学校战略规划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中体现出的办学治校理念、对教育本质的思考、推进改革发展落实落地的方法论,给人以极大的启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制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有益借鉴。

李利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目标定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总体发展战略中深入思考,谋划目标定位,找准实施路径和策略,优化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用新理念提出新思路,用新举措应对新情况,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许卫华  编辑:马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