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河工
  • 媒体关注报道我校与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永泽环境学院”

    2018年07月05日 14:58  点击:[]

    74日上午,我校与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永泽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龙湖校区隆重举行。凤凰网、大豫网、大河报、中华网、魅力中国网等媒体多角度对此进行了报道。

    175日,凤凰网以《校企携手,共建智慧校园 河南工程学院永泽环境学院成立》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hn.ifeng.com/a/20180705/6704292_0.shtml

    275日,大豫网以《河南工程学院与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永泽环境学院”》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henan.qq.com/a/20180705/018800.htm

    375日,大河报以《校企共建,河南工程学院永泽环境学院揭牌》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home.dahebao.cn/news/getContentDetails?type=1&contentId=5b3d92e83f1fe411925219&v=5.0.5&c=5

    475日,中华网以《校企携手共建智慧校园 河南工程学院永泽环境学院成立》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henan.china.com/news/hot/11185120/20180705/25235250.html

    575日,魅力中国网以《河南工程学院校企合作 共建“永泽环境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办》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news.mlzgw.cn/2018/0705/16343.html

    (编辑:石松林)

    上一条:媒体关注报道我校举行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河南分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展情况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