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河工
  • 《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我校教师贾辰阳博士的社科研究论文

    2018年09月29日 15:54  点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贾辰阳博士发表在西南政法大学学报2017年第5的社科研究论文法家先驱邓析之死考辩》,新华文摘2018年第6期全文转载这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一项标志性成果。

     

     

     

        贾辰阳博士的论文从文献考证实施辨析和文字训诂三个角度质疑子产杀邓析的学术争论认为司法与礼记个人与权威以及逻辑推理与取譬思维之间的冲突才是邓析被杀的深层原因为学界提供了新的考察视角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该成果是贾辰阳博士多年潜心研究的结果也是今年我校继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取得零突破后人文社科研究的又一重大突破,凸显543科研团队强大引领和示范作用

        下一步社科处将继续做好科研管理的统筹规划和有效指导,加大高层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的培育力度,推动学校人文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为顺利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附:论文《法家先驱邓析之死考辩》全文浏览下载点击或相关新闻:

    http://www.xinhuawz.com/page/netjournaldetail.aspx?year=2017&issue=03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媒体关注报道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媒体关注报道我校举行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河南分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