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最美河工人”之青春.记忆主题作品征集展示的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17:26  点击:[]

        一、活动主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纪念大学美好时光,集中展示毕业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同学、学弟学妹的情谊和祝福,激励大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放飞梦想。

        二、作品征集

        1、“感动.毕业季”摄影视频征集活动

        毕业季包含丰富的思想和情感内涵。作品纪录大学生活、毕业的点点滴滴,创意毕业照、生活照等,微视频时长在10分钟以内,可以是最难忘的那个人、那个故事、那间教室、那首一起唱过的歌等等。  

        2、“校园留声”2018届毕业生临别赠言活动    

        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以文字或语音的形式留下临别赠言。

        3、“青春回想”征稿活动

        围绕与校园生活相关的教育教学、生活逸事、奋斗足迹、恩师情谊、同窗好友、峥嵘岁月等内容,题材不限(小说除外),诗歌不少于15行,文章1000字左右。

        4、“我的专业我来说”活动    

        介绍自己所学专业,对本院系课程设置、专业发展、专业优势等方面介绍相关知识和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视频、文字均可。

        三、奖项设置

        党委宣传部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每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四、展示形式

        党委宣传部将对征集到的作品通过学校官网、公众号、校报、广播站等媒体上进行陆续展示,视频类作品录制成毕业纪念视频。

        四、征集方式

        请各院部按照活动要求,即日起积极在学生中宣传、发掘、收集、推荐,将作品发送邮件至hngcxyxcb@163.com,邮件名为***学院“最美河工人”作品。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学校各单位二级网站督查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