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我看改革新成就”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03月18日 15:1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2018年12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征文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共推荐征文121篇。

        经专家评审,获得一等奖是:机关党委李丰、崔英会、孙津、张莉、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朱柏生、土木学院党委陈超;获得二等奖是:理学院党委韦超、机关党委胡新、李桃丰、周枫钧、计算机学院党委李莉、外语学院党委邹坦永、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谢玉华、土木学院党委李晶晶、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刘平、杜鹤龄;获得三等奖的是:资环学院牛亚朝、武秀琴、陈峰,机关党委马旭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雷万忠,纺织学院党委于宾,工商学院党委李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王庆生、李道苏、谢伟、严广松、李玉琴、阎爱玲、彭奔云、张玉兰。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