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对全校二级网站发布内容进行严格审查的通知

    2019年04月10日 12:07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要求,将对学校二级网站发布内容进行严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谁建设、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网站建设使用单位对本单位网站信息发布要严格审核,对信息的准确性负责。

    2.请各单位、各部门指派专人对以往发布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正处理。各单位、各部门将自查结果纸质版经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周五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3.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及时关注网站动态。党委宣传部将不定期对学校二级网站进行抽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严肃问责。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学校各级网站的宣传引领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征集优秀理论宣讲讲稿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