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19年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督导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4:51 宣传部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省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现就2019年巡听督导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巡听督导重点内容

        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进行巡听督导,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重点督导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制定落实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创新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效率。

        二、巡听督查对象

        全校25个基层党组织

        三、巡听督导方式

        1. 参加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旁听的同时对学习会议主题、学习内容、参会人员到会、讨论交流等情况进行记录,对旁听结果要作出实事求是评价,对存在问题的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2.各基层党委要根据集中学习时间,提前同党委宣传部对接,将具体的集中学习时间报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科,联系人:陈芳,联系电话:62509999    

        3.对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督导工作采取不定期抽查形式进行。

        三、相关工作要求

        1.注重学习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注重政治性思想性,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加强信息整理。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情况要及时进行整理归档,并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征集优秀理论宣讲讲稿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