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3:34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19年10月1日上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重大活动。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自行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及时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及学习情况和师生热议等有关材料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ngcx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工程学院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人员初级培训的通知11月份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