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2020年04月03日 16:15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要求,现将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

    (二)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资料

    (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

    (二)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高丹盈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三)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四)《关于开展全校师生上好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

    (五)《河南工程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三、学习时间

    4月份双周三下午(48日、422日)

    四、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五、学习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和管理责任,把4月份理论学习重点内容落到实处。

    (二)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和“学习强国”平台等网络资源。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形式开展线上学习。师生返校以后,综合运用专题讲座、学习交流、观看音像资料、主题实践活动等各种有效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

    (三)做好资料存档。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好学习考勤、集体学习记录、学习情况等有关材料的保存归档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切忌形式主义。

                              党委宣传部

                              20204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3月份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