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年04月20日 19:50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效果,,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省高校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学院推荐、综合评审等推介程序,学校研究决定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国峰老师为我校申报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4月25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信箱、面谈或书面形式向党委宣传部反映。

    办公地点:综合楼1031室

    联系电话:62509999

    电子邮箱:hngcx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