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0:15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安排调整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天)上班上课。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教职工、三保人员和学生在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可在郑州市域内活动(但禁止到市域内防外溢临时管控区等风险区域活动)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2.学生不离开郑州市域,不得在校外留宿;家在郑州市域内的学生原则上可以在家居住。学生每天均需钉钉打卡。

    3.以班级为单位建立学生离校返校报备管理群,学生离校、返校均需报备,班主任或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外出返校情况。

    4.学生返校时,持学生证或校园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取场所码、查验行程卡,正常后入校。

    5.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省不出市。师生确有需要出市的,要向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严格落实属地相关管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时要向学校提前报告,落实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等措施对出省出市后返回未报备造成疫情的严肃追责。

    6.严格假期校园管理,除师生员工外,未经审批,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7.加强值班值守,遇有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30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