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线上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15:18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更加紧密结合起来,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拟于近期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三部门关于组织线上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组织线上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

    时间: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19:30

    二、参与对象

    河南工程学院在校师生。

    三、收看渠道

    1.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2.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好集体备课会,充实教学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堂走出校园,与实践结合、与生活结合,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实效。

    (三)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利用已开通的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扩大活动声量,鼓励师生通过话题讨论、发布感受等形式深化活动效果。活动结束后,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919前把活动总结及图文资料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hngcxyxcbsjk@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5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通勤班车运行时刻表 下一条:关于招募“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项目支教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