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24年度河南工程学院“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年03月25日 17:12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50号)精神,学校开展了“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拟分别授予安全工程2142班等30个班级、桐柏路校区3#417等50个宿舍、读书俱乐部等6个社团、纺织工程学院马思思等20名教师、纺织工程2143班董晓等30名学生、商学院张浩清等5名网民“河南工程学院文明班级”“河南工程学院文明宿舍”“河南工程学院文明社团”“河南工程学院文明教师”“河南工程学院文明学生”“河南工程学院文明网民”荣誉称号,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宣传部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2509999。

    校文明办

    2024325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通勤班车运行时刻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