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2011年06月28日 13:47 admin 点击:[]

    和谐校园唱经典,红歌声声献党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由院团委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于622日下午在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司好信以及院领导秦树理、胡卫民、邢天来、齐毅、李春英、耿广智、周蓬、张春书、周福义、李顺阁、齐健康等领导与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团郭瑞奇、河南省消防总队歌舞团崔晓丹、河南省知名音乐人张志鹏、王晓路、王亚琪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一首婉转动听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舒缓悠扬的《浏阳河》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气势磅礴的《走向复兴》迸发出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最后,院团委张浩老师的一首《永远跟你走》更为这次比赛锦上添花。大学生们用颂歌赞扬了党成立9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展现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自强不息、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纺织工程系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荣获一等奖,电气信息工程系、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艺术设计系荣获二等奖,会计学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材料与化学程系、人文社会科学系、软件学院、数理科学系、机械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外语系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新闻媒体报道我院退休教师自办家庭影展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