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媒体报道我院退休教师自办家庭影展

    2011年06月28日 13:47 admin 点击:[]

    622日,《东方今报》以《80岁老党员3500张照片见证生活变迁》为题报道了我院退休老教师苏复兴在家自办影像展,庆祝建党90周年的事迹。当晚郑州电视台一套《大民生》栏目也播出了苏老师的事迹。

    我院退休教师苏复兴,多年来坚持用镜头纪录生活的点滴变化,并进行分类整理建档,多次自己在家里举办影展,从家庭生活的变迁反映祖国几十来的沧桑巨变。曾经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建国60周年两次开办家庭影像作品展。苏老师的事迹曾先后被《郑州晚报》、《大河报》、《东方今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上一条:关于2011年院文明单位、文明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