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11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2011年04月06日 11:36 admin 点击:[]

    316日上午,我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和组织工作。党委副书记齐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评估、“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等工作做进一步的强调。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2011年我院党建和组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齐毅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的起步之年,也是我们学院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我院的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面临着庆祝建党90周年、迎评全省高校党建评估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倍加需要全院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团结协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整体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齐书记对做好今年的党建和组织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第一,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是我们党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责任越重、信息越发达、发展阶段越是关键,就越要大力加强学习。拓宽党员干部视野、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关键在于学习。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营造庆祝建党90周年浓厚氛围。要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在党员、干部、群众和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学习,认真谋划科学发展。进一步增强面向未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学习国家和我省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精神要求、目标任务,用学习的成果来促进学院的发展。三是要抓好学习载体,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要认真抓好我院的“高校管理者”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建设,严格考核管理办法,使我院的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第二,要围绕中心、努力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发展上水平。一是要立足本职、抓好重点。要认真抓好创先争优活动,注重从高层次人才党员、一线教师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中挖掘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尤其要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的主题,广泛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的党建评估工作,学院将在各基层党组织自评自查的基础上,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院内评估。二是要服务大局、形成合力。要围绕学院工作的重点和大局,用谋划发展、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院团委举行第四届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暨“立志、修身、博学、校园”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院领导带领师生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