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院团委举行第四届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暨“立志、修身、博学、校园”主题报告会

    2011年04月06日 11:41 admin 点击:[]

    317日下午,院团委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大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立志、修身、博学、校园”主题报告会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团委负责人及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详尽阐述了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的意义、要求等内容。

    随后,东方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我省现代礼仪专家王蓓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大学生礼仪修养》的精彩演讲。王教授从“礼”字讲起,谈到历史上的礼仪故事,结合大量案例,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就业面试时,人际交往时等各类生活场景中的礼仪知识,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回答并加以延伸剖析,使人受益良多。

    在今后两个月时间里,院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学习讨论、文明行为漫画设计大赛、青年志愿者服务等系列修身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文明修养,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最终院团委将对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