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1年04月06日 11:41 admin 点击:[]

    31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处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毅同志主持。

    院长胡卫民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张春书同志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秦树理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秦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正确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六次全会的精神上来。秦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要求就是以党的纪律来解决党员人性欲望中的私与恶,以党性原则来解决人性中的公与私,作为党的干部,要热爱党的组织,珍视党的团结,忠于党的事业,解决好思想境界问题。对于今年的工作,秦书记强调要重点抓好干部教育、党风、行风以及民主制度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下一条:院团委举行第四届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暨“立志、修身、博学、校园”主题报告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