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2011年04月06日 11:42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按照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和院党委的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念信念”为主题的学习党史活动。

    为了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强化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学好党史,党支部于323日举办了“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念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李连祥、胡献慧、杨磊、袁媛、聂惠、张冰冰等6位学习党史积极分子分别从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的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生动感人。与会同志感到很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铁同志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绩,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学习,不可一曝十寒;要学有所思,不可流于形式;要学以致用,不可束之高阁,深入搞好学习党史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0周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