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会计学系成功举办青春励志话剧演出《杜拉拉升职记》

    2011年04月29日 09:34 admin 点击:[]

    425日晚,会计学系畅想剧社在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励志话剧演出《杜拉拉升职记》,全院师生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该话剧是根据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同名话剧。话剧以大学毕业生杜拉拉在职场中的成长经历为线索,展现了杜拉拉从毕业面试到应对办公室骚扰,再到把握机会、职场PK,最终取得成功的职场故事。话剧在讲述杜拉拉职场拼搏经历的同时,也给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精彩的演出吸引来全院各系的学生,走廊和过道上挤满了观众,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畅想剧社是会计学系于2005年成立的学生社团,该社旨在培养大学生高尚的审美情操,提升艺术涵养和鉴赏水平。自成立以来,畅想剧社每年推出一部自导自演的话剧,分别是《我们正年轻》(2005年)、《恋爱的犀牛》(2007年)、《暗恋桃花源》(2008年)、《奋斗》(2009年)、《我和你在一起》(2010年)。在学院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畅想剧社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我院学生活动的知名品牌。目前畅想剧社已经加盟“中国大学生戏剧联盟”,并将排演的经典剧目推选至“全国大学生艺术节”。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河南工程学院歌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