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1年04月06日 11:48 admin 点击:[]

    331日上午,我院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春英副书记结合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精神,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心任务,对我院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在学院整体工作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化解矛盾、舆论导向、文化引领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学院办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李春英副书记强调,2011年,我院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院党委和行政明确的十二项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理论武装,提高全院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思想政治研究,强化师生思想道德建设;三是要增强宣传意识,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同时抓好学院网络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配合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积极推行宣传思想工作量化考核;五是要配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六是加强思想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营造积极和谐的内部环境。

    李春英副书记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驾驭能力和领导能力。要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扎实有效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办学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宝涛对学院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会计学系成功举办青春励志话剧演出《杜拉拉升职记》 下一条:院团委隆重举行创建“周恩来班”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