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被评为2010年度“省直属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2011年04月29日 09:35 admin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表彰2010年度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先进单位,我院被省教育厅评为“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我院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在以下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实效:一是广泛宣传,营造节能氛围。认真贯彻上级节能法规,注重节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员工投身到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中来,倡导节约意识,树立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思想,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二是及时做好节能统计分析工作。统计员建立统计台帐,做好我院用电、用水、用油(公务车用油)的季计、年计工作,从总量、人均、日均能耗等方面进行统计分析对比,并按时报送教育厅节能办。三是依靠科技进步.积极推广节能“三新”。对南区、校本部洗浴实施太阳能热水及刷卡式洗浴系统改造,利用暑期把校本部各楼走廊灯改为LED2000多盏,投资53万余元购置节能灯具2万盏等,通过改造提高了我院能源使用效率。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管理,全面完成节能任务。学院出台了《2010年河南工程学院节能减排计划》,对各部门下达了2010年水电指标。使我院2010年水、电、煤、气消耗分别降低5.49%11.3%9.2%8.6%,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5%的节能任务。

    上一条:关于开展文明单位、文明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