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2011年04月29日 09:34 admin 点击:[]

        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表彰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4月27日,在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会议,院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领导、辅导员和1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0年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对我院广大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要紧跟时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继续和发扬“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内涵;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建功立业为己任,在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做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祖国的新时期“五四”青年;要把握好宝贵的青春时光,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立志成材,为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将会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会议结束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扎实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2010年度“省直属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河南工程学院歌大合唱比赛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