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院领导现场办公指导校园文明环境建设

    2011年04月06日 11:31 admin 点击:[]

    为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开展,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11日上午,院领导胡卫民、李春英、李晓春带领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后勤产业管理处、后勤总公司负责人对学院校园环境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胡院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学院大门、教学楼、体育场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图书馆、人工湖等场所。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设施安全、文化设施建设等情况,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胡院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环境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校园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时限,采取措施,抓紧整改,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为师生员工建设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